骨开窗

不羡海旁蜃气虚楼阁,白驹驼我去,自在任逍遥

碎碎念

贺兰晴雪:

1.编剧真的是会玩的。


2.你们挪威的酒店是没有送餐服务还是没有外卖?


3.小天使你应该在他说去麦当劳买吃的时候说,“你竟然让我吃快餐?我要来一个浪漫的烛光晚餐。”那还有事?╮( ̄▽ ̄)╭


4.这是一个属于救赎的故事。


Even帮小天使认清了自己。小天使用爱和温柔拯救他的男神的故事?


5.其实我觉得小天使就算做和他爸爸一样的选择也是可以理解的。


和一个精神有问题的人相处,要付出超越常人的耐心、温柔、爱。久病床前无孝子,生活那些琐碎的细节就能够消磨所有的爱和热情,更别提这是一个比常人更需要关心的人。放到我们身上我们自己都未必能够承受的来。小天使他还只是一个17岁的孩子,我们不能强求他做到我们都做不到的事情。


6.但是大家包括我,肯定还是希望小天使能够不要放弃,能够坚强的选择陪在E神身边。


爱不能发电。但,爱能创造奇迹。


7.我最喜欢的台词。


“我救了你之后会发生什么?”


“我把你救回来。”


 男人说了的话就要做到。诺言是因为需要遵守才存在的。所以,你既然这么说了,那就等着小天使来救你。


8.索尼亚我给你说你不要搞事情。


其实刚开始我还挺感动。想她知道E神神经病四年都没有离开,这不是真爱是什么?


但是不要以为这样你就可以随便讲话?


我E神不是疯子。他也很爱小天使。小天使现在是我E神正大光明的男朋友,为什么凭什么不管他男朋友的事?


你做得到的事情你以为小天使做不到?


记住你只是我男神的前女友。”前”是什么意思你晓得伐?


9.脑补一下E神的心路历程,觉得我E神简直虐虐哒。


小天使说完他妈妈的事之后,E神消失了很久。”我需要冷静一下。“我需要知道自己是不是心血来潮。也许你也需要冷静一下。但是接到小天使的短信,超有行动力的敲响了小天使的门。


浪漫满分。心意满分。


10.平行世界梗简直虐cry。


现在的我不是那么完美。我有病。你讨厌身边有精神病的存在。


我不确定我们能不能永远在一起。


但是在那个世界,健健康康的我和开开心心的你永远幸福的在一起。


我给你纸条,告诉你,我仍然爱你,即使我们不能在一起。


11.遥想一下。


我男神这样都能撩的你们嗷嗷叫,如果我男神的病完全治愈之后,肯定能撩出天际,天际……


讲道理,为什么他一举一动,甚至一个眼神我都觉得被撩的腿软。


他的存在太违规了吧也?


12.索尼亚应该一直管着even免得让他病情加重。但是我男神被管的很不耐烦。


小天使管他他会不会也生气?


不敢想。


13.”你父母怎么看待我们在一起?“


”我父母一定会喜欢你的。“


“我从来没有过这样的感受。”


”say it again。“


“你真是太他妈的撩人了,Isak”


“这是我的男朋友。”


“他是不是很帅?”


“my beautiful”


 


我男神让我印象最深的几句台词。待补充。


当然这个只是为了说明一件事,去你妈的不爱!!!去你妈的只是我男神病的时候的想法!!!


古兰经?


那又怎么了?


ヽ(●-`Д´-)ノ


 

评论

热度(31)